你看云时,很远

《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》,网上负评倒是很多,大概是我在假期间隙断断续续不开声音地看的,完全没有注意到诗句的使用是否生硬。我个人还蛮喜欢这个故事的,虽然不喜欢女主,个人的可怜被无限放大,其实又怎不可恨,把逃避看作合理,把承认逃避看作摆脱责任的充分条件,哪有这么容易!对于书,信而诞生的故事,我认为很温暖,虽然大多数人都认为当今社会没有那样的事,但时间的相遇本就妙不可言了。也许是我的少女心,或是理想化,我梦想我可以不用竞争,我想开一家安静的书店,做一个“驿站”,人来人往,我可以读一本书,喝一杯茶(咖啡也好)。好像离电影太远了,有时候,一部电影,一本书,能个人一点温暖就好,虽然它可能亮点不多,算不上优秀,但即使只是一人在作者的用心之中看到美,就已经很好了呀,不应该要求他们都十全十美。

评论
热度(6)
© 鸢褚 | Powered by LOFTER